close

糖 × 錫

。為上一篇番外,兩人生日很近就想說可以寫一篇以不同視角出發

。兩人都高三不同班
。金南俊客串號錫同班同學兼玧其好朋友
。玧其視角
----------------
1.
「所以哥,你那時為什麼會跟我告白啊?」
兩人坐在和五年前一樣的海邊,但在閔玧其身旁的人已經有別於高中那時的樣子,黑髮變成了橘髮,兩頰的線條也較明顯,多了點成熟。
閔玧其微微一笑,「就是……」
就讓我來跟你說說我的故事吧。
2.
他,
很耀眼。

小小的梨渦掛在嘴角,為他陽光的笑容增添一點可愛。
班上的女生總是在下課時討論著舞蹈社有一位很帥、很有實力的人,瘋狂的說著自己有多喜歡他。
在校慶表演時,他的那一場舞也讓我從此陷入他的魅力裡。平時穿著校服看似一般般的身材,卻在表演時不小心展露真面目,白襯衫短短的飛起一秒,結實的腹肌惹的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3.
世界就是這麼的小,自從校慶過後好像常常遇到你。
某天放學要和也是舞蹈社的朋友一起出去,他說他有東西忘在社團教室,所以要我放學直接去社團教室門口等他,那時就剛好看到在為新曲子練習的你,你的動作和音樂已經融合在一起,簡直就像為你專屬打造的歌,好看到讓我目不轉睛。


還是你本來就這麼好看呢?

隔幾天放學回家時刻意繞了遠路想一個人靜一靜,沒想到這次是在便利商店前遇到你,你蹲在超商外看著一隻小流浪狗吃東西,時不時還會摸摸牠、和牠說說話,眼神裡竟是滿滿的寵溺,沒想到你和我一樣也喜歡狗呢。

讓我遇到你到底是幸運,還是巧合?
我唯一知道的是,你已經走進我的生命裡了。

4.
這天和以前的好友相約出來打球,我們倆高一時同班、也有相同的興趣,因而成了好朋友,高二分班的時候,我們分到了雖然不同班,但還是偶爾會在假日的時候約出來玩。
他就是隔壁班的學霸-金南俊。

嗯,他還跟鄭號錫同班。
等等,為什麼我又想到鄭號錫啊?
算了隨便。

「欸 金南俊,你們班是不是有一個叫鄭號錫的人?」
「嗯,怎麼了嗎?」他喝了一大口水。
「呃……他人怎麼樣?」
他先是一臉狐疑的看著我,然後笑道「原來他不只撩到小女生的心,連你的都撩到啦哈哈哈!」
我拿起一旁的籃球就往他身上砸,他擦掉因為大笑而生的些許淚水,認份的起身把滾遠的球撿回來給我。

金南俊聽到的當下真的被嚇到了,平時對人對事都不怎麼感興趣的人為什麼突然問起了鄭號錫?
閔玧其不自然的眨眼、喝水,這跟平常的他完全不一樣,聰明的金南俊又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呢?

「他很認真、不怕苦、很為別人著想,同班到現在我從沒看過他有任何的負面情緒過。
而且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只要有問題去找他他幾乎都會幫忙。
他人真的很好,難怪有這麼多人都喜歡他。」金南俊本來看著遠方對著閔玧其說,然後突然轉過頭,「你也喜歡他哦?」金南俊故意的說。

還好我沒把口中的水吐出來,不然遭殃的還是你金南俊啊!這麼荒謬的問題你也問的出來?
「沒有。」
「我記得他好像有提過你。」
我的心因為他的這句話突然重重的跳了一下。
「是哦。」
「對啊,上次有一次我們班調課的時候調到跟你們班同一節體育課,那時他還在跟別人討論你的球技,還說了你其實也還蠻帥的。」他平平淡淡的對我說,和內心波濤洶湧的我成了對比。
感覺兩頰的溫度漸漸上升,心跳漸漸變快,一定是剛剛打球打的太激烈了。
閔玧其一口氣喝完了手上的瓶裝水,而在一旁的金南俊從他漸紅的雙頰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測。
「他曾說過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只要兩人相愛就好,還說過他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在海邊散步。」
這麼明顯的暗示頓時讓閔玧其想找洞把自己埋了,臉紅的速度簡直跟高鐵差不多快,什麼皮膚白很好,什麼很羨慕,這些我才不要!
「下星期四是他生日,你加油啊!」金南俊拍拍閔玧其的肩膀就回家去了。
本來想罵出口的髒話卡在嘴邊,但閔玧其最終一句話也沒說,安靜的目送金南俊離開。

下星期四快到了呢,
海邊啊……

5.
到了鄭號錫生日那天,放學的鐘一打,閔玧其沒等老師放學,在第一時間就離開教室往隔壁教室走去。
本來想直接叫鄭號錫的,但我知道他,他知道我,就是跟對方不熟,連一句話都還沒說過,這樣好像怪怪的。
於是閔玧其看不到金南俊就隨便叫了一個坐在門邊的同學。
「欸那個同學,叫鄭號錫去籃球場,說……說有人找他,叫他一定要來。」

6.
「後來的事你也都知道啦。」
「哥你怎麼這麼敷衍…」鄭號錫先是嫌棄的看著閔玧其,後來又想到了什麼,「那這裡呢?」
「這個海邊那個真的是…」閔玧其一臉準備要罵髒話的樣子,「為了找到一個適合的,害我找了很久,熬夜了兩三天。」
「唉一咕,哥真可愛。」鄭號錫換來一記眼刀。
「走啦回家。」
就像他們在一起那天一樣,牽著彼此的手,漫步在海邊。

arrow
arrow

    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