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

現偽交錯ooc

較偏糖南
雷者此cp者請自行離開感謝您
-----------------------------------------
1.
閔玧其有個秘密--
他喜歡金南俊。

而剛好金南俊也有個秘密--
他喜歡閔玧其。




2.
閔玧其看著坐在對面的金南俊滔滔不絕的說著對這首歌曲的想法,不知不覺眼神就飄到了金南俊正動個不停的嘴唇,微紅的顏色正好適合他的膚色,襯托的剛剛好,微厚的唇形呢…美的恰到好處,看起來觸感似乎還不錯……
嗯??????什麼東西???我想到哪了?喜歡人家也不可以那麼變態吧……

 


「哥,哥?」金南俊皺著眉頭看著閔玧其,「哥你怎麼了?」
「沒事,這樣還不錯,我覺得差不多了。」後者面色冷靜的喝了口冰美式。

「好,那我先出去了,哥你忙吧。」


 

當閔玧其工作室的門關上的瞬間,兩人同時隔著那扇門重重的吸了一口氣。


 

門外的金南俊回想著他哥剛剛在喝咖啡的時候,雖然時間不長,但也足夠認真的看一眼了。

看什麼呢?

看那朝思暮想卻得不到的唇。

小巧而可愛,重點是,那是閔玧其的。

金南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閔玧其,因為他rap時的霸氣、他diss別人時的搞笑、他跳舞時的性感、他笑起來可愛的模樣、他像隻懶洋洋的大貓的時候…

金南俊連自己是為什麼喜歡上閔玧其也不知道,想到這裡嘴角不小心失守了。


 

這時想出去透透氣的閔玧其開了門,看到隊長弟弟站在門口傻笑,然後看到自己的瞬間抖了一下,馬上變回平時的表情。

「沒事,哥再見。」金南俊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然後就走掉了。

閔玧其一臉問號,我什麼都還沒說欸,無奈的笑了笑。


 

3.

這天是You Never Walk Alone在v live的直播。

後面因為分組比賽輸了要懲罰,閔玧其當知道被懲罰的是金碩珍時他非常難過,我可愛的拉蒙……雖然看似在笑得很開心,但內心卻不是這樣的。



 

「哥,我今天不回宿舍了。」閔玧其跟金碩珍報備完就自行離開大家,回到工作室。

其實他現在的內心非常亂,根本沒辦法寫歌,現在一直想起金碩珍親金南俊的那一刻。


 

接下來幾天閔玧其下意識的一直再回避金南俊,明顯到所有人都看得出來。

就像在吃飯的時候會坐的離金南俊遠遠的,在宿舍、公司也會盡量避著金南俊。

金南俊真是傷心透了,他努力的回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對自己,誰能不傷心呢?


 

「珍哥你知道些什麼嗎?」朴智旻問。

這天趁閔玧其又在公司加班,成員們聚集在宿舍客廳討論著這件事。

「又關我什麼事?」大哥一臉跟我無關。

「可是你們同一個房間啊。」號錫說。

「那為什麼不問當事人?」金碩珍一指,大家都往金南俊那看去。

「我也不知道阿……」

這時宿舍大門打開了,接著就看到閔玧其一手拿一大袋羊肉串,另一手提了一袋啤酒,成員們表示這哥又幹嘛?


 

閔玧其本來是想以這些化解這些日子的尷尬,結果買回來後更尷尬了……

「哇…是羊肉串欸……」羊肉串愛好者率先打破沉默,上前接過東西。

「對…對啊,謝謝玧其哥,來一起來吃、一起吃……」朴智旻把閔玧其帶到自己與金泰亨中間的位置。


 

大家吃了三分鐘了,卻一句話都沒有。


 

正在滑手機的忙內果心想,不行,這氣氛真的是尷尬中的尷尬,嗯……讓我想想……

這時剛好滑到一個在RUN時期舞台彩排的影片,啊真青澀啊…

诶?啊!嘿嘿……

 

「哥哥哥!我們來玩遊戲吧!」

「好啊。」閔玧其冷靜的說。

「那分組比賽,輸的要bobo喔!」

「啥?這誰教你的?」閔玧其的反應最大,不知是亢奮還是嫌棄,這又讓他想起直播時的事了。

「我可以不要參加嗎?」大哥小聲的問,但周圍的吵鬧聲完全蓋過了這句話。

「诶–––」其他的人不約而同的看向田柾國。

「呃……不重要,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的,是嘴對嘴喔…呵呵…」


 

這讓金南俊和閔玧其想起了那天只有他們兩人在工作室討論曲子的時候,但誰會知道呢?


 

「我們來玩freestyle dance,既然遊戲是我提的,所以我來放音樂和擔任裁判,好就這樣,來分組吧!懲罰是跟隊員噢哈哈。」


 

上天或許就是這樣吧。

分組結果是95line一組,珍錫一組,剩下南糖就自然的成為一組了。

“呵呵……連抽籤也可以這麼準……”忙內裁判內心懷疑了一下自己,不對啊,我用衛生紙做的籤都長得一樣,怎麼可能作弊對吧。

「那就開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玧其哥跟南俊哥輸了。」智旻笑的最大聲。

「要bobo了哈哈哈哈哈!」號錫指著南糖兩人興奮的說。

「盒盒盒盒盒盒盒這是什麼組合啊?」金碩珍心想”幸好不是我,終於可以輪到我看戲了盒盒”。

「啊快點快點!」成員們在一旁催促著。

金南俊雖然心想終於可以抱得美人歸了,但又覺得這樣不好,畢竟閔玧其是被迫的啊……

「啊,別了吧,我以為你開玩笑呢……」金南俊說。

金南俊本來想淡定的喝口啤酒假裝沒事,但還沒碰到啤酒罐手腕就被抓住了。

「吵死了。」閔玧其說完的下一秒,金南俊就看到有個在他面前放大好幾倍的人臉,還有嘴上被一個軟軟的東西覆蓋著。

「我的天啊玧其哥……」金泰亨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兩人分開後,閔玧其還捧著金南俊的臉。

「南俊啊,我喜……」閔玧其還沒說完,就被金南俊打斷了。

「哥我喜歡你,是對戀人的喜歡。」金南俊篤定的說。

「欸那個……我們還在。」金泰亨試著揮揮手想告訴眼前含情脈脈的兩人還有其他人在,但下一秒馬上被閔玧其無視了。

閔玧其又再次吻上金南俊,這次不止是bobo了,這次是貨真價實的kiss。

金南俊懵了,比破壞東西時更懵。

站在一旁的五個人嚇呆了,碩珍立刻遮住號錫的眼睛,號錫遮住智旻的眼睛,智旻遮住泰亨的,泰亨遮住柾國的眼睛。

柾國表示:???發生什麼了??????

身為rap line一員的號錫其實蠻想知道rapper舌吻可以多久?他試圖撥掉金碩珍的手,但怎麼也撥不掉。

這個問題也不是只有鄭號錫這麼想,其實金碩珍正偷瞄著時鐘算著時間。

「……哥……嗯……」看金南俊快沒氣了閔玧其這才放開他。

「去一趟香港了?」鄭號錫問,以為會換來閔玧其的怒瞪,但閔玧其才不想理他呢。

重見天日的忙內line聽到這句話似乎都懂了些什麼。

「要好好謝謝柾國這個想法啊,如何?」閔玧其說。

「哥真是色情。」金南俊說,接著他靠近閔玧其耳邊,小聲的說,只讓閔玧其聽見「下次就換我在上面了。」


 

兩人再一次完美的無視了旁邊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其實是朋友寫大鋼我幫忙寫完的

我的腦洞已經離家出走一段時間了

真開心他好像回來了

arrow
arrow

    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