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 × 錫

。兩人都高中三年級不同班

。玧其籃球校隊

    號錫舞蹈社

。號錫視角

-------------------

1.

他,

很耀眼。

 

不只皮膚白,在陽光下特別顯眼;

在班上功課也好,總是包辦第一名;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在籃球場上的樣子,每場比賽認真又有自信的神情,瘦小的身體在球場飛來飛去,每顆球都正中我的心。

 

但他,

也就只是那個在我心中嚮往的對象而已,

我想,

耀眼奪目的他應該不會喜歡上一個平凡無奇的人吧,

而且還是個男生。

雖然現在的社會已經開放許多,但他應該會喜歡一個漂亮又聰明的女生吧,怎麼可能會看到我呢?

2.

「號錫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啊!」、「前輩生日快樂!」、「學長這個給你,生…生日快樂!」

從一大早走進校門開始就有不少朋友前來祝我生日快樂,其實我有點被嚇到了,突如其來的一堆禮物害平時就不大的座位又瞬間變得更小了。

 

就在放學要去舞蹈社練習時突然被告知去一趟籃球場說有人找我,

“會不會是社團的學弟,他今天好像還沒來找過我,可是也不會約在籃球場吧?”

等我到籃球場時卻一個人都沒有,“這該不會是什麼惡作劇吧?!”

轉過身要離開的時候,短短的一聲運球聲打破了寧靜。

3.

眼前穿著有別已往的紅白色相間球衣,現在穿著白色短袖襯衫、黑色長褲、胸前打著黑色領帶拿著球對我微笑的人,

不就是心目中那個耀眼的人嗎?

「閔…玧其?」

「我等你很久了。」他笑著對我說。

「啥?!!!」等…等我?

平時在教室是有聽過班上的女生說過他生氣起來脾氣好像不小,呃……我有惹到他什麼嗎?

話說回來這是要跟我單挑的意思嗎?

我是會跳舞,但我體育不好啊……

他看我發呆的蠢樣輕笑一聲後把球隨手一拋就投進了後面的籃子裡,走向我拿走了在我右手集結的一大袋禮物,丟了句「走吧。」後,頭也不回的走出籃球場。

這人怎麼這麼沒禮貌,都不用問人家還有沒有事,我好像看錯他了…

4.

下了公車一望無際的美景盡收眼底,剛剛對閔玧其的不開心一夕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哇!」

正值傍晚,橘黃色的斜陽倒印在大海上,為一片藍多點綴了一點光亮,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多美啊!

「喜歡嗎?」

他漫步到我身邊也看著前方的景色,他的側臉真的很好看,從蓬鬆的瀏海到小小的眼睛到高挺的鼻子再到微翹的嘴角,他的耀眼好像又可以再加一條了。

「嗯。」

「生日快樂。」他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看著我。

 

簡單的四個字就可以讓我心跳加速、臉龐發燙。

 

「還有生日禮物,」我轉過頭看著他,

「我、喜、歡、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呃……是不是喜歡…我,我…是聽……呃……別人說的啦…聽說你…好像嗯……還蠻…喜…喜歡…呃…。」他別過頭掃掃頭髮道,雖然越來越小聲,就但就跟他的三分球一樣,一個字一個字敲進我心中。

 

這次換我了,

我主動牽起他空著的手,和他漫步再沙灘上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巧克力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